最新消息
系統家具 VS 現成家具的優缺點










最近小編周遭許多朋友都買房,
昨天接到一通電話朋友對於系統家具有些疑問,
相信有許多人想要了解系統家具的優點與現成家具不同之處,
今天就來替大家介紹解說一番
 
◆ 價格部份:
◎系統家具:以尺計算,衣櫃子的構造不同、組合不同來計算價格。
◎現成家具:依材質的不同價差也是相當大,價格便宜的材質不耐用,材質好、耐用(像是實木)的價格相對也較高,也有可能貴於系統家具。

◆ 施工便利性:
◎系統家具:尺寸確認後於工廠製作裁板、貼皮,現場組裝只需局部調整。
◎現成家具:工廠大量製作,購買後只須搬入住家即可,但有大門門框是否可以搬入的限制。
 
◆ 甲醛含量:
◎系統家具:甲醛含量符合國際標準,ISQ專注於健康環保的理念,安芯木板皆符合F1標準,甲醛含量低於0.3mg/L,趨近於零的健康板材。
◎現成家具:如果挑選到劣質的家具可能會有甲醛含量過高的問題。
-
◆ 安全性:
◎系統家具:系統家具為了安全考量會師傅會固定在牆上,地震不用害怕櫃子會有倒塌的風險。
◎現成家具:無法固定容易搖晃倒塌。
-
◆ 耐用程度:
◎系統家具:ISQ使用木心板材製作系統家具,耐用、耐重、耐潮程度也相對較高。
◎現成家具:大部分現成家具都是使用塑合板製成,較不耐潮也較容易變形。
-
◆ 製作變化:
◎系統家具:系統家具可以量身訂做,高度寬度都可以做到滿,有不浪費空間的優勢,可以依自己使用習慣客製化功能,也有較多變化,家具風格能一致性。
◎現成家具:購買時都是以成品購買,導致畸形空間的局限不能使用,或者因為尺寸已固定需要犧牲浪費掉許多空間,並且買多樣產品因風格不同導致居家風格凌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對系統家具了解許多呢!
想要製作系統家具嗎? 快來找ISQ聊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諮詢專線
02-27425666
如遇非營業時間 您可填寫線上預約諮詢單
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絡
 
ISQ線上預約諮詢單
https://reurl.cc/gvkAWb
 
2020木芯板新色上市
http://www.isq.com.tw/news_details_96.html
 
ISQ F1健康安芯木板 ▴全新上市▴
https://bit.ly/2JeQzYV
 
ISQ經典系列門板
https://bit.ly/2sEJZDY






Contact

京 華 店   02-2742-5666  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8弄3號1樓
板 橋 店   02-2742-5666  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386號1樓(請至京華店)
大桃園地區   03-401-0958    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31號1樓

關於ISQ   |   最新消息   |   服務流程   |   板材選擇   |   相關認證   |   系統家具作品集   |   Q&A   |   聯絡ISQ   |   立即預約   |   設計師合作